尼薩車牌案,前鋒報敗訴

(吉隆坡30日訊)前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尼薩針對WWW1車牌報導起訴《馬來西亞前鋒報》和第三電 視誹謗一案,高庭今日基于答辯人《馬來西亞前鋒報》代表律師缺席法庭審訊,而裁決前鋒報敗訴。

Oriental Daily News - - 全國新聞 -

在《前鋒報》接獲訴狀後, 高庭法官拿督楊惠嬋于8月8日做 出這項諭令。

尼薩的代表律師莫哈末占利 今日向媒體指出,副主簿官瑪朱 里亞娜已指示其當事人,入稟一 項損失估算通知。

尼薩是基於WWW1車牌推文被 扭曲,起訴《前鋒報》及第三電 視誹謗,各索償5000萬令吉。

莫哈末占利表示,高庭今日 將尼薩起訴第三電視一案定于9月 19日過堂。

第三電視的代表律師是黃傑 生(譯音)。

不滿扭曲推文內容

尼薩也是武吉干當國會議員 兼巴西班讓州議員,他在此案中 也要求答辯人以起訴人指定的方 式公開道歉,同時繳付堂費。

他指出,第三電視是於今 年5月30日晚上8時的新聞時段, 播出「尼薩透過推特說柔佛蘇丹 使用人民的金錢競標WWW1車牌」 的扭曲性內容;《馬來西亞前 鋒 報 》 則 在 5 月 31 日 刊 出 「 尼 薩 指責柔佛蘇丹濫用人民金錢競標 WWW1車牌」的扭曲性新聞。

「這些誤導性報導導致超 過41人報案,警方搜查我的辦公 室,充公我的手提電腦和手機。 內政部也在柔佛成立特別警隊, 到我家,甚至到酒店搜查。」

尼薩曾在其推特上,以不 點名方式批評動用52萬令吉競標 WWW1車牌的作法。他在一則留言 上說:「花52萬令吉在WWW1的車 牌,難道是貼在普騰或摩哆車上 嗎?許多人民還吃不飽呢!」

這引起柔州王儲東姑依斯邁 的不滿,並表明柔王室並沒有濫 用一分公帑,柔州蘇丹隨後也要 求尼薩向全柔州人民道歉。

Newspapers in Chinese (Simplified)

Newspapers from Malaysia

© PressReader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