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相新聞秘書轟WSJ《砂報告》“攻擊大馬竟扯上元首"

Sin Chew Daily - Northern Edition - - 國內 -

(八打靈再也29日訊)首相新聞秘書拿督斯里東姑沙里弗丁繼續狠批《華爾街日報》及《砂拉越報告》,指把國家元首扯入攻擊大馬的報道,有損陛下的良好聲譽。

他今日發文告說,從《華爾街日報》及《砂拉越報告》對於我國重大事件的欺騙性報道,顯示他們對我們的國家、主權及君主毫無尊重。

“過去一個月,這些媒體的惡意報道, 指首相已經委任了他所謂的“1MþB有關ð的盟友"丹斯里依爾旺出任國行總裁,儘管事實是還沒有做出決定。"

他說,昨天,當拿督慕哈末依布拉欣被委任為國行總裁時,他們的謊言已經被揭穿了。

掩飾謊言捏造事實

“為了掩飾他們的謊言,《華爾街日報》 和《砂拉越報告》又再報道指這是首相在壓力下的“UÖ"。"

他說,他們還捏造事實,指之前國家元首已經簽署委任依爾旺,最後卻被說服要改變提名人選,而陛下更是對此感到非常憤怒。

他說,陛下和依爾旺現在都已經公開指出,這是假的。陛下只於2016年4月26日簽了 一份委任狀給慕哈末依布拉欣,而依爾旺從不曾被獻議過出任該職位。

他說,這兩家媒體完全無法提供絲毫的證據來支持他們的報道,它不是基於事實,而是根據匿名的消息來源,在這個事件上,只以“一個熟悉此事的人"來報道。

他聲稱,這個消息來源可能不存在,或者僅是反納吉Ó動的一個代理而已,這是虛構的新聞。

Newspapers in Chinese (Simplified)

Newspapers from Malaysia

© PressReader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