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法門聲明自清

World Journal (Texas) - - 中國(二) -

針對新京報指心靈法門創辦人限制入境新聞,澳洲東方傳媒弘揚佛法慈善機構發表《聲明》指出,中國政府明確定性邪教組織沒有包括心靈法門,指報導未經事實證實和調查,違背新聞客觀公正基本原則。《聲明》說,澳洲東方傳媒弘揚佛法慈善機構是澳洲政府合法註冊的慈善機構,弘揚心靈法門多年。目前中國政府明確定性的邪教組織,絕對沒有包括心靈法門;新京報不能代表國家做任何定性,已就此事向中央高層反映情況。

新京報創刊於2003年11月,由光明日報和南方日報聯合主辦;2011年9月1日,新京報主管主辦單位變更為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。

Newspapers in Chinese (Traditional)

Newspapers from USA

© PressReader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