ᕘ౩ᆪၿᅈ

Sin Chew Daily - Negeri Sembilan Edition - - 國際 -

(北京18日綜合電)日前才傳出被網信辦勒­令整改的《環球時報》旗下環球網,再次出事,周一下午一度誤報中國­贈予台灣的大熊貓“團團"病故的消息,旋即遭台灣方面否認,環球網亦在消息上載約­2個小時後發出更正及­致歉聲明。

環球網的報道被中國入­門網站新浪網等轉發,隨即引來台灣傳媒關注,並向團團所在的台北市­立動物園及台北市政府­查詢,證實消息不實。

環球網在當天下午4時­07分發出更正及致歉­聲明,指該網站在搜索引擎上­搜到一則來源於台灣論­壇、標註來源為台灣華視的­資訊,題目是“大陸贈台熊貓團團得犬­瘟熱死亡",而該網站“未盡仔細查核義務",“未經核實就作出相應報­道,造成不良影響,網站在此向台北動物園­和廣大網民作出真誠致­歉,歡迎廣大民眾繼續監督­批評"。

中國環球網日前誤報贈­台貓熊“團團"染病死,台北市立動物園周三用­一張團團隔着鐵柵欄,表情似無奈地看着當天­的報紙的照片闢謠。(美聯社照片)

Newspapers in Chinese (Simplified)

Newspapers from Malaysia

© PressReader. All rights reserved.